close


 


散步回到飯店稍事休息,又到了導遊約定的晚餐時間,想到今天一整天肚子幾乎沒空過,一下子螃蟹火鍋,一下子櫻桃吃到撐,現在又是飯店的大菜會席料理,想到真是頭皮發嘛,一坐定看到滿桌的螃蟹海鮮,所有人都苦笑了出來,這次的北海道莫非是趟增胖之旅,怎麼吃個沒完!


 



 


既來之則安之,花了錢當然還是得吃,打開桌上的釜飯,果真是蠻不賴的,滿滿的櫻花蝦,雖然我不愛海鮮,不過對這道釜飯倒是蠻能接受的!


 



 


干貝小火鍋,看起來是蠻誘人的,但是文子對海鮮就是有莫名的厭惡,所以青菜交給我,干貝就交給司機囉!


 



 


這個看起來怪怪的東西,我也不知該如何稱呼他,原先以為是海鮮料理,但是出乎意料,是一道特殊的豆腐料理,中間些許的黃芥末,搭著豆腐,有說不出的好滋味!


 



 


這個就真的跟我完全說不上話了,看起來很新鮮,但是我就是不想把他吃下肚,真是可惜了一道好料理了!


 



 


又是個奇怪的東西據司機說法應該是某種海味,外表太不討喜了,直接淘汰!


 



 


主菜登場,酥炸軟殼蟹,本來看到又是螃蟹大家都滿面愁容,不過突然隔壁團員發出好吃的驚嘆聲,大家都好奇的試了一下,雖然外表看是螃蟹,不過蟹殼中包裹的是蔬菜天婦羅,搭配美奶滋真是好吃到破表!


 



 


如影隨形的螃蟹,再一次登場,大家對他都興趣缺缺,雖然肉質還是很鮮美,但是驚豔度不再。


 






終於等到水果上桌,是北海道特產哈密瓜,小小一片大家如獲至寶,在北海道哈密瓜可說是高級水果小小一片都要日幣一兩百元,雖然貴,但是肉質甜美,水分又多,吃在嘴裡滿滿的瓜香就在口中散開,真是讓人愛不忍吃,小小一片要再三回味阿!




 


一頓飯下來,滿肚子尚待消化的食物齊聚在胃中鼓譟,我是真的吃不下了!回房間休息等著八點多的煙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