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香港行所住宿的飯店,是由旅行社代為安排的金域假日飯店,出發前我對飯店沒有太大的要求,只希望地點交通方便,環境整潔即可。到達之後發現選這間飯店真是選對了,因為不僅空間寬敞,交通更是一級棒,出了飯店門口便是尖沙咀地鐵站,飯店又位在熱鬧的彌敦道上,吃喝玩樂應有盡有,逛累了還可以回飯店卸貨兼休息,真的是一間值得推薦的飯店。而飯店人員每一個都很熱心,努力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我們訂的房型是雙人房加床,不過兩張單人床其實睡上四個人都不成問題,房間空間真的不小,後來服務人員又在房內加上一張單人床,空間還措措有餘,在寸土寸金的香港能訂到這樣的房間應該算是很不錯的。





 


出發前在網路上蒐集資料,說這間飯店不提供牙刷,害我們每人都跑去買了新牙刷,到了之後才發現根本是多慮了,房間內的備品應有盡有。





 


飯店提供免費的礦泉水,讓我們第二天在迪士尼省下了一筆錢,話說香港喝水怎麼這麼貴!





 


房間內放置了許多零食點心,還有紀念品,想當然爾是要付費的,有沒有看到一瓶礦泉水要價61塊港幣(折合台幣265),真是吃人的價格,看看就好少碰為妙。




 


房間裡頭文子最喜歡的設備是電子體重計,每天都要站上個兩三回,嚴格監控自己的體重,不過出乎意料的,這三天的體重居然是直直落,我的豬隻養成之旅活生生變成瘦身苦行之旅,真是始料未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