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喝足,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舒服的飯店,我們要朝著北埔有名的「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點半左右到達農場,沒有預期的人潮洶湧,不過售票口倒是排了不少人,出發之前已經上綠世界網站加入會員,所以可以半票購買入場券,一人280元,兩人共省下了140元有賺到的感覺!


 



 


一進大門,馬上來到天鵝湖區,迎賓的是兩隻大鵜鶘,一點都不怕生,還會隨時更換姿勢供遊客拍照,真是標準的模特兒,不過這隻鵜鶘嘴上的黑色膠帶實在是太醒目,所以引起眾人的竊竊私語,原來他是因為跟天鵝打架落敗,連嘴巴都破了個大洞,所以只好用兩根棒針加上膠帶來當嘴巴,以免影響到進食功能!




 



 


另一隻鵜鶘似乎不甘心風采全被他搶走,馬上表演起「水上芭蕾」,可惜姿態不夠優美,倒像是在水面上快速奔跑,而揮舞的翅膀則顯出他奔跑得笨拙,有點傻的可愛!


 



 


天鵝湖當然不能少了天鵝,這隻悠閒的黑天鵝就來當作這區的代表吧!


 





 


離開天鵝湖,來到了金剛鸚鵡區,這幾隻金剛鸚鵡實在是聒噪的可以,製造的噪音真的是令人不敢恭維,像好多大聲公不斷的再較勁,誰都不肯退讓一步!


 




 



 


可愛動物區,採開放釋放養,隨處都可看見小羊在路上跟你擦身而過,是個特別的經驗!


 



 


大探奇區簡直像是沙漠般的炎熱,熱到我實在不想拿起相機跟那些巨大的仙人掌還有蘆薈拍照!







這群豪豬大概是此行印象最深刻的動物,不知為何他們全都懶洋洋的,每隻都睡的很沈,偶爾一隻起床抖動身體,也是立刻躺下進入夢鄉,真想問他們:「這麼熱的天氣你們怎麼睡的著阿?」


 


農場實在是太大了,但是因為天氣太好,熱到有點發昏,相機就變成手上的裝飾品,根本忘了要拍照,這座農場還頗負教育意義,好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此接近大自然,園區到處都設有自動導覽裝置,不需擔心無人解說,是個貼心的設計。




 


整座農場走馬看花的逛下來也花了四個小時,原本還計畫順道到北埔老街走走,但又怕回程塞車只好作罷,這次的心竹二日遊也在此進入尾聲,下次...什麼時候才能在出門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