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會上午在操場曬了一早上的太陽,一切工作結束後,真的想找個地方消磨時間,跟同事約了前往這間嚮往很久的小店,喝喝下午茶,聊聊小八卦。





 


店內個個角落都呈現一種安適的氛圍,讓人不自覺的放鬆,緩慢的步調最適合發呆一下午,讓日漸遲緩的腦袋有個喘息的空間。


 




 



 


因為先前已經吃過不太可口的午餐,所以胃部空間有限,所以點了一壺新鮮水果茶及奶油鬆餅,水果茶滋味可口,茶中滿是新鮮果粒,酸酸甜甜很和我的胃口,奶油鬆餅很紮實,配上鮮奶油,一口接一口令人停不下來。


 







 


不過來到這個放鬆的地點,食物彷彿成了配角,因為主角太搶眼了,不注意他都很難,他就是店內最稱職的服務生「發粿」,打從我們進門開始,他就不斷在我們身邊打轉,非常克盡職責,三不五時還會跳到身上,找個安穩的位置睡起午覺,叫人不愛他都難阿




 


但是柔順的外表之下,隱藏的卻是一顆調皮不安分的心,話說當發粿第一次跳上我的懷裡,我還暗自竊喜,我這麼有動物緣,他在我懷裡能這麼安逸的休息,但是他不斷磨蹭的爪子又好像隱含了什麼不為人知的舉動,當我順勢將他翻轉一圈後我發現了驚人的秘密,原來他將我的手臂當成了「情趣用品」,就在秘密被我們發現之後,像隻偷腥的貓(他本來就是貓),悻悻然的離去了,但是我的褲子上卻留下了一小塊的「證據」,天阿~我竟然被一隻貓「性騷擾」,這~這~這是怎樣阿!唉~只能安慰自己是動物界的女神囉!後來當他再次跳上我的懷中,我都將手臂拿的遠遠的免得「悲劇」再次發生。


 


植夢空間是一個很放鬆的空間,下次有機會再帶司機來吃吃晚餐,再逗逗這隻好玩的發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