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中獎」這件事似乎跟我扯不上邊,即使中獎也是微不足道的小獎,就連今年的尾牙也只抽中一條浴巾,唉~我大概就是那種「頭殼尖尖」(台語)不會中獎的命吧!每次在電視上看到人家中汽車、中電腦的,都只有羨慕的份!


 


今年過年前,因為要出國所以上購物台買了一組褲子,當時購物台有「扭蛋」遊戲的網路活動,心想頂多就是一兩百塊的折價券,但是這次幸運之神可能看到我了,竟然讓我扭出了一個「美體推脂器」,不過興奮之情必沒有持續很久,因為他並沒有要我留下資料,到帳戶內查詢也沒有相關中獎訊息,司機也說應該是假的啦!不用高興那麼快,時間一久我也忘了這件事。


 


那天在家,突然接到一通自稱是購物台的電話,原本第一個感覺是「又是詐騙電話」,正想跟她玩一下,沒想他既然是問我收到贈品了沒?讓我勾起了那遙遠的回憶,原來我真的中獎了!哈哈!


 



 


回到家興奮的拆開包裹,包裝和看起來有點破爛!




 




 


包裝內部看起來就更破爛了,不過既然是贈品,也沒什麼好挑剔的,這個推脂器是「高登」做的,終於從牌子上獲得一點安慰,算是知名品牌。




 


立刻試用一下,還蠻好玩的,可以拿來當作按摩器,對常腰酸背痛的我,算是一個實用的禮物,不過玩沒兩下,就發現他果然是個瑕疵品,不過只是小小的瑕疵,無損我中獎的興奮,哈哈~


 


神阿~下次還請多多關照,讓我多中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