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只有一輩子,30歲是個位工作的人而活的人,40歲要當個懂生活的人,50歲要當個優雅的人,而60歲就要隨心所欲,不再被外物所侷限。


 


人生可以成千成萬,但是所有的決定權在健康,而非學歷,有了健康,才能追求更多優質生活。錢要用才是錢,明瞭事物真的的「價值」而非表象的「價格」,賺了錢卻失掉健康,那最後所有的錢財恐怕都化為冥紙,無福消受。


 


清楚知道「想要、需要、該要」,不盲目,不被慾念操控,生活才能隨心所欲。


 


「柴米油鹽醬醋茶不可不要,琴棋書畫詩酒花非要不可」→活的像人,讓自己是個「人」,而非賺錢的「機器人」,失去人的七情六欲、失去興趣,滿腦子只有錢,豈不悲哉!


 


有人說「紐約沒有人」,因為愈是進步的都市,只存在三種人,會動的死人,行屍走肉的殭屍,年輕的老頭,黑暗世界深處其中卻茫然無所知,失去人應有價值。


 


人生只有一次,別在等待、後悔中度過,等待+後悔=來不及。


 


每個人都是一棵神木,每個人都會成功,端看願不願種下一棵夢的種籽,走對的路,堅持理想,不怕失敗,成功是努力堆疊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