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就發現今天是個大晴天,到達迪士尼的車程也異常順暢,只花了四十多分鐘就到達園區,真是個幸運的開始,我們選擇的是已有三十多年歷史的陸上迪士尼,到了停車場發現今天車子真的不多,導遊說我們今天真的很幸運,今天人潮很少,應該能玩得很愉快。


 


迪士尼門票真的不便宜,要價日幣5220呢,折合台必要一千六左右,花了這麼多錢,一定要玩得痛快才行。


 



 


到了迪士尼,不管幾歲的人都會充滿童心,看到什麼都覺得很興奮,看到迪士尼電車通過大家相機一致瞄準,不斷的拍攝,不過今天天氣實在太冷,只拍到幾張像樣的照片。


 


在電車後面的是正在興建中的飯店,據說今年七月才會完工,有機會真想住一天看看,應該會有當公主的感覺吧!


 



 


園內建築,真的就是一個童話世界,花花草草彷彿都會跟人微笑一樣,真的是太夢幻了。


 



 


入口處的米奇花圃,在這裡聚集了很多熱情的卡通人物,我遇見了熱情的皮諾丘,還有兩個不知名的人物,他們看到我們準備著相機,幾乎是熱情的朝我飛奔而來,害我也跟著他飛奔過去,做出有損形象的動作,不過真是滿足阿。


 



 


早上時間,導遊建議我們跟著他走,下午在自由活動,第一個遊戲是「星際旅程」,完全不需排隊,進去馬上能玩,我真的來到迪士尼嗎?竟然有這麼好運的事,不用排隊。


這個設施,感覺有點像環球影城的「回到未來」,但是沒那麼激烈,上次玩完回到未來害我不舒服到想吐,不過這個星際旅程溫和多了,會有個可愛的機器人當導遊,不斷的製造「笑果」,雖然聽不懂他在說些什麼,還是覺得很有意思。


 



 


接著我們來到「歌舞基地」看表演,這場表演名為「一個人的夢想」,是場歌舞秀,所有的舞者都非常賣力,讓觀眾都隨著音樂起舞,在這場秀裡幾乎可以看到迪士尼有名的人物,不斷的出場,像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甚至連白雪公主、睡美人、灰姑娘都會一一出場。


 



 


舞者賣力演出,動感十足。


 



 


導遊則趁著我們進去看表演的三十分鐘,跑去幫我們抽快速卷,一點都沒浪費時間。


 


在午餐之前,我們又玩了「加勒比海盜」,一樣花不到十分鐘,我們就進入了神鬼奇航的冒險旅程,每個場景都十分逼真,連傑克船長都像是真人,不過到底有多好玩,還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用完午餐,我們飛奔到人氣設施「巴斯光年」的排隊隊伍,在網路上大家都說入園第一件事要先抽巴斯光年快速券,不過今天人潮真的不多,所以入口處只寫排隊時間30分鐘,索性就加入隊伍之中,來遊樂園不排隊好像少了一點什麼,不過其實大概只排了十幾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這是個射擊遊戲,因為太好玩了,之後我們又排了第二輪,真是太過癮了。


 



 


離開巴斯光年,城堡邊的花園廣場已經擠滿人潮,快點找個人少的地方準備欣賞兩點鐘最著名的遊行。


 


音樂聲響起,花車一台台經過,每個表演著都賣力的擺動身體,只要朝他們揮手,他們也會回你笑容十足的笑臉。


 



 


皮諾丘跟爺爺也出場了唷!


 


來到這裡發現日本人敬業的精神真的非常值得人家學習,不管是遊行隊伍的舞者,還是維持秩序的工作人員,甚至連清潔人員,每個人都面帶笑容,熱愛自己的工作,不管遊行繞行多遠笑容始終不變,不管遊客多麼屢勸不聽,態度依舊溫和,連收垃圾都是伸出雙手承接,這一點是在台灣看不到的,也是值得台灣人學習的。


 



 


遊行結束,離快速券上的時間來有20分鐘左右,我們又玩了「小小世界」,跟著小朋友一起搖擺。


 


玩好剛好接上快速券時間,馬上向「小熊維尼獵密記」前進,外觀是本大書,進入之後有好多好多的書頁,在說著故事,不過因為移動太快,連拍照時間都沒有。


 


這裡設計也很巧妙,不愧是人氣設施之一。


 


在這之後我們又玩了「叢林巡行」、「豪華馬克吐溫號」、「旋轉木馬」,接著去看「灰姑娘浪漫之光加冕典禮」,不過因為去的太慢,位置很後面,只能看到小小的人影,有點可惜。


 



 


迪士尼園區裡不管哪個角度都看的到的城堡,照片洗出來之後真像明信片,美的不真實。


 



 


看完表演天色已晚,吃完晚餐距離九點的集合時間,還有大約兩個小時,我們開始朝紀念品店前進,每個櫥窗都布置精美,應該滿足了很多想成為公主女生的夢想難怪這裡好多小朋友都穿著公主裝。


 



 


不只小朋友有公主裝,還有大人尺寸的,看起來真的很美,讓人好想擁有。


 




 




 


離開前多拍幾張櫥窗照片留作紀念,迪士尼一日遊滿足的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