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跟司機見面五週年的紀念日,我們是在網路聊天室認識的,雖說網路是虛幻世界,隱藏了太多不真實,但是就在五年多前,我們在聊天是相遇了,從聊著彼此生活,到內心想法,無一不談,所以認識半年多後,我們決定見面,並一起走到現在。


 


雖然不是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但愛情的酸甜苦辣還是帶給生活很多滋味。五年長不長?感覺上,很像還是昨天的事,彼此的相處愈來愈像家人,會吵架、會撒嬌,還有更多時候我會發動鐵拳攻擊,痛扁肉很多的司機。


 


這五年,我從大學生到出社會成為社會不再新鮮的人,司機的噸位也與日俱增,從剛認識的七字頭到現在八字頭中段班,時間還真是總可怕的東西。


 


為了維持生活樂趣,凡是紀念日,還是要小小的慶祝一下,所以出國前就交給司機一個重要任務,讓他去訂餐廳,連在日本還是要打電話提醒他。


 


雖然不是什麼大餐,不過還是吃得很滿足,來介紹一下菜色好了:(感覺菜色放在這裡介紹怪怪的,不過...就是這樣啦)


 



 


訂的還是老地方——綠海,只是昨天的綠海有點吵雜,沒了浪漫氣息。


 



 


簡餐附贈的熱湯,今晚是吻仔魚羹湯。(我的最愛還是濃湯啦)


 



 


上菜了,今天點了我最愛的——怪味雞,其實味道一點都不怪,不過今天感覺上有點油膩呢!隨餐附剩四個小菜,跟司機最愛的洋芋沙拉。


 



 


好吃的怪味雞,帶點花椒的香,只有一句話,「好吃」。


 



 


老規矩,大嘴巴司機只能點綠海小火鍋。雖說是小火鍋要全吃完還真的很難呢。



 


飯後飲料,鮮奶茶。好喝!




 


甜點,紫米甜湯,今天的紫米特別多,還是好喝!




 


司機的甜點,卡布其諾蛋糕。




 


吃飽喝足後,我們微不足道的慶祝也結束了,不過我們的小小幸福還是會跟飯後甜點一樣,一直持續下去,期待另一個五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