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早晨的紅色富士山)


 


我回來了~




 


五天的東京行,感覺上一下子就過完了,有點不過癮,最後一天在銀座甚至有點想要跳機,不想回來了。


總結這次旅行,真的是只能用兩個字形容「幸運」,迪士尼那天給了我們一個晴朗的好天氣,而且更難得的是這天的迪士尼人潮很少,最長的排隊時間不超過二十分鐘,甚至連排都不用排就能開始玩了,快速通關券幾乎派不上用場,所以玩得非常愉快,連平時最熱門的「巴斯光年」我都玩了兩次,真是太過癮了。


 


第三天,一早起床就碰上東京大雪,不用到北海道就能看到一片銀色世界,到了箱根積雪超過20公分,雪國美景看都看不完。


 


第四天,又恢復了晴朗天氣,一早起床就有富士山陪我們吃早餐(要看富士山可不是天天有,我們來之前的四五天,富士山都隱身在雲層之後呢!)不論是皇居二重橋風景,還是台場逛街都讓人意猶未盡。


 


時光飛逝,第五天是自由活動,導遊帶著我們到「銀座」逛街,這天唯一的遺憾就是錢帶太少了,害我想在這裡瘋狂大採購的美夢無法實現。


 


不過行程能走的這麼順,我覺得導遊功不可沒,這五天我看到了一個認真負責,願意付出的好導遊,雖然網路上很多人討論雄獅如何不好,出發前也讓我有所疑慮,不過這次的導遊是我出國三次以來見過最棒的導遊,每天晚上都會做好資料,詳細記載房號、隔天起床時間、集合時間、出發時間,飯店該注意的小細節,所有的逛街地圖、地鐵地圖應有盡有,不強迫推銷免稅品,不買還是和藹可親(反而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參加,我還蠻想繼續參加薛宗榮導遊的團,真是太棒了(別誤會我沒在幫誰打廣告,我只是在說自己的感想)。


 


這五天有太多該紀錄整理的資料了,我會努力快快PO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