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晃出天龍寺,馬上看到有名的冰淇淋專賣店,在這種炎炎夏日,當然要來一支消消暑囉!不會點餐沒有關係,幾乎每間餐廳、賣店前都會有樣本模型,而且絕對是忠實呈現,所以選定自己喜歡的口味,用比的就行了。


 



 


我們點了一支綜合口味~抹茶加櫻花口味,櫻花吃起來略帶鹹味,跟抹茶的甘澀,還蠻合的,結論就是好吃,尤其是它的甜筒,真是脆,有ㄎㄎㄎ的聲音喔!


 



 


一邊吃著冰淇淋,一邊慢慢往渡月橋閒晃過去,一路上可以看到人力車載客,集中地就在渡月橋旁,因為司機噸位有點高,害怕那些瘦瘦的人力車伕吃不消,所以我們用眼睛看就好了...


 



 


橋邊有有些特色餐廳,看起來好高級,運氣好還能看到穿著和服的服務員,送客人出來呢。


 



 


因為有些逆光,我的渡月橋看起來有點暗,其實天氣可是好的很,豔陽高高掛...


 



如果預算夠,有有閒情逸致,也可以去坐坐船,感覺很悠閒,可惜坐一次一人要價日幣3500元,對於吝嗇的文子,當然是拍拍照就好,呵呵...


 



 


橋頭寫著大堰川,其實下面那條河又叫保津川,原是條木製古橋,橋旁還豎立著小心用火的告示,但是橋面現在都已經改鋪柏油,是條人車共用的橋樑。


 



 


逛累了,還是得填飽肚子,今天的午餐是嵐山風味餐,可惜菜都冷了,所以變的有點油膩,真是美中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