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_110651  

離開四國前的午餐,據導遊說世間很有名的烏龍麵學校,很多觀光客特地到這裡學做烏龍麵。不過文子覺得這裡很像台灣專做遊覽車生意的餐廳,樓上是餐廳,樓下就是紀念品販賣區,來去匆匆沒仔細暗示不是真的有教學的教室。

P1060431

P1060433  

今天的午餐看起來相當美味,但卻是有史以來最趕的一頓午餐,從下遊覽車開始計算,我們只有20分鐘的用餐時間,其中還包含了等待上菜、上廁所及買紀念品的時間,這到底是哪門子的行軍團,但是因為後面還有景點,班機時間又迫在眉睫,所以囫圇吞棗,根本無法品嚐食物的美味,真是討厭。

印象中定食中的散壽司相當美味,加上七味粉的烏龍麵相當Q彈,好吃!不過文子幾乎用光速吃完這頓飯,20分鐘後大家又準時的回到遊覽車上,看來大家都吃得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