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綠茶園不到三分鐘車程,我們來到了玻璃藝術城,據說這是一個新開的觀光景點,也是此行中文子覺得最值得參觀的展館。一下車巨大的琉璃高腳杯立刻吸引大家的目光,從這裡開始向唧唧呼救拍各部停,光在這裡文子大概拍了兩百張照片吧,哈哈!


 





 


展場內最著名的「魔豆」,因為太過高聳所以一行人開始蹲的蹲、趴的趴,文子也辛苦的加入大家的行列,只差沒貼在地板上了,我們為的就是捕捉全貌,但是後來發現其實有更簡單的方法只要爬上二樓的賣場從看台上拍過去,整株魔豆便輕鬆入境囉,那我們之前那麼辛苦的賣力演出是為了什麼阿!


 



 



 



 



 



 






 




 




 




 






這裡的室外展區有很多專攻遊客拍照的景點,幾乎每走兩步就一個,所以為了不排隊等景點,文子習慣一下車就跟在導遊後面,等到一解散我就可以取得最有利的時間一馬當先衝出去,原後開始愛怎麼拍就怎麼拍,當團員還在為了等南瓜馬車拍照文子跟司機已經不知道拍到哪裡去了!


 


所以導遊的話要聽,跟緊一點不僅可以幫自己創造多一點的時間,也可以讓旅遊品質更好。




 




 


室內展區展出的是更為精緻的藝術品,從世界縮影到蟲魚鳥獸應有盡有,時間充足的人可以慢慢欣賞。


 





雖然這裡的參觀時間很長,不過要離開還是覺得意猶未盡,看著這兩個可愛的代言人,好捨不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