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小樽當然不能錯過緊鄰的兩家名店,北果樓及六花亭,這兩家店大概也能稱的上是北海道印象之一了!


 




 



 


店外的看板著實吸引人,拉著司機入內,試吃妖精之森,果然名不虛傳,甜而不膩,口感多層次,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店外很多人端著咖啡吃著點心悠閒的度過午後時光。


 



 


這款「夢不思議」泡芙,真的是太好吃了,即使被放到退冰,內餡奶油依然香甜滑順,外皮Q軟,搭配內餡一起入口,真是人間每位阿,早知道應該多買幾個回飯店撐破肚皮的。


 






北果樓隔壁就是六花亭,專賣巧克力的六花亭,雖然賣價不便宜,但是只要一入內幾乎大家都殺紅了眼,似乎不把錢掏光,誓不罷休,文子在這裡當然不能示弱,殺殺殺~買買買,不過因為買的太忘我了,照片就忘了拍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