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星期六晚餐時間,司機就會吩咐我要想個好吃的地方去嘗鮮,我有限的腦袋有的時候實在是擠不出什麼好地點,隨意敷衍一下,司機又會哇哇叫,這次同樣的事件又發生了,只好在宜蘭夜市附近隨便找家店敷衍一下,沒想到誤打誤撞,找到經濟又實惠的好味道。




 


餐廳位於米蘭飯店樓下,乍看之下是個很高級的餐廳,進去之後發現其實還蠻平價的,因為今天一樓客滿,所以我們坐到了二樓的吸煙區,有別於樓下的人聲鼎沸,二樓人不多,還有舒服的沙發區,但是偶爾鄰座會飄來些許煙味,有些美中不足,幸好食物的美味能掩蓋一切。


 



 



 




 


今天吃的是起士牛奶鍋和南瓜鮮蔬鍋,菜盤蠻豐富的,火鍋料很新鮮,沒有討厭的魚漿味,每一樣都好吃,湯頭味道都很鮮甜,個人偏愛南瓜鮮蔬湯,所有的食材不用沾醬,就能沾染湯頭的好味道。一個人解決一鍋感覺上很像負擔也不會太大。









 


飯後飲料跟甜點上桌,今天的甜點是咖啡凍,乍看之下鮮奶油多的嚇人,但是我還是不知不覺全下了肚,來上一杯酸甜的果粒茶,滿足阿!!


 


PS.結帳前可先跟服務生說明要購買餐券(可當場使用),如此一來還能打九折,非常划算!!




 


地址:宜蘭市宜興路一段255號(米蘭飯店樓下,肯德基旁)


電話:03-931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