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陷在考試的輪迴,心情不自覺都DOWN了下來,但是人還是要找到讓自己快樂的方法,否則人生豈不是太可惜了嗎?燦星旅遊說:「人是需要旅行的。」剩下來的暑假就在愉快的旅行中度過吧!


 


因為預算有限,這次選了最便宜的燦星旅遊,雖然有點擔心品質,但是沒關係,我相信我能自己玩的愉快,希望這次九州行能帶回滿滿的回憶!


 


八月一日第一天  桃園國際機場/佐賀空港-柳川小扁舟遊船體驗~船夫吟唱小曲陪伴-福岡巨蛋~握手廣場-福岡~博多運河城~拉麵一條街


看來我第一天就要瘋狂SOPPING了,因為這次行程只有這一天能痛快的買了!我到底該買些什麼呢,傷腦筋阿......


 


八月二日第二天  福岡-免稅店-太宰府~天滿宮-日田啤酒場~試飲啤酒-日本女性人氣第一~湯布院~金麟湖~藝術街道-山鹿溫泉鄉 


這次的行程看來都很悠閒,希望這些美景人讓我沈醉阿!


 


八月三日第三天  山鹿溫泉鄉-熊本城~日本三大城之一-搭乘島原渡輪~熊本新港 約30分鐘-錦鯉湧水街道-故鄉青空水果市場參觀-水無本陣【品嚐島原味噌套餐】-水無本陣~3D火山學習館-千千石海岸【品嚐~長崎風味蛋糕】-長崎溫泉鄉 


其實這天的行程我看不出有什麼重點,除了熊本城外,剩下吸引我的只剩下長崎蛋糕,果然走到哪裡都想吃!


 


八月四日第四天  長崎溫泉鄉-平和公園-嬉野茶村【品嚐道地茶】-佐賀城跡-佐賀空港/台北


最後一天的行程就有點平淡了,不過此行的重點是放鬆...放鬆...其他其次啦!


 


其實報完名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報到適合「銀髮族」的團,呵呵~我果然像老人,走的都是進香團路線,愈來愈期待星期五開始的旅程,日本我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