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天沒更新網誌,趁著今天司機帶了蛋糕過來,介紹一下甜點好了。




 


這是羅東公正國小附近諾貝爾麵包店的名產,還有電視台採訪過,是店內的人氣商品。包裝很精美,連提帶都是特別設計,盒子設計也很聰明,可以輕鬆將蛋糕拿出而不沾手。




 


首先來介紹一下,名氣最大的☆日式草莓奶凍捲☆,蛋糕體很綿密,卻不甜膩,很有彈性,內餡包裹的是新鮮草莓及進口的奶凍,跟一般的瑞士捲很不一樣,有讓人一口接一口魔力。


 


至於價格方面,也很平易近人,一整條蛋糕,只要一百五十元,高貴不貴,是下午茶的好伙伴,我喜歡!


 



 


而這個則是日式巧克力奶凍捲。一打開盒蓋,胖嘟嘟鬆軟的蛋糕彷彿說著:「吃我吧!吃我吧!」不吃有種對不起自己的感覺,所以文子的減肥計畫大概沒有成功的一天吧!


 



 


一樣是鬆軟的蛋糕包裹著奶凍,奶凍真的很細緻,比布丁稍硬的口感,有彈性濃濃的奶香跟苦甜巧克力搭配的天衣無縫,幸福的口感在嘴裡慢慢散開,真是太美妙了!


 


巧克力奶凍捲一條一百三十元。


 


兩種口味都好吃,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女生應該都會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