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開校務會議,校長開場說了一個笑話,讓人不禁絕倒,實在經典,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


 


☆★☆★☆★☆★★☆★☆★★☆☆☆★☆★★★☆★☆☆☆★☆★☆★☆


 


有三個人在比賽豐功偉業,看誰的事蹟比較厲害。


 


甲說:「我因為意外失去雙腳,醫生幫我裝上義肢,現在我是美國短跑冠軍。」


 


乙說:「我因為意外失去雙手,醫生幫我裝上義肢,現在我是世界舉重金牌。」


 


丙說:「這些都不算什麼,我曾經因為意外失去腦部,醫生幫我裝上豬腦,現在我是台灣的教育部長。」


 


☆★☆★☆★☆★☆★☆★☆☆☆☆☆☆☆★☆★☆★☆☆★☆★☆☆★★☆☆


 


說實在的,文子對現今的教育制度其實有些失望,每天被學生氣的半死,作業、功課亂糟糟,更別說作文了,成語誤用,錯字連篇都以見怪不怪了。


 


但是這個也不完全是學生的錯,因為有個亂用成語,是非不分,成天硬ㄠ的教育部長,學生程度要提升想必也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