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二天,生理時鐘還停留在寒假吃飽飽、睡更飽的狀態,心都還沒從日本飛回來,身體已經不得以要站上講台了!(迪士尼城堡,我們只能夢中再相見了!)


 


這兩天早起對我來說簡直是一大折磨,天氣冷颼颼,每天都要在床上賴上一二十分鐘才勉強爬的起來,感覺真是痛苦萬分。


 


不僅是心理無法調整好,連身體都不能適應,才上不到三節課,就覺得自己「燒聲」了。唉~真是不耐操。我的大喉嚨,現在已經快離不開麥克風了,嗚嗚~


 


今天,從第二節才有課,照理說應該睡很飽才對,但是一站上講台,還是有點不知所云,有個字還寫不出來,向學生求救,真是汗顏阿,幸好他們已經習慣我有時腦袋轉不過來的樣子,不然我可能明天就被家長投訴了吧!不是我沒準備喔,只是腦袋一時轉不過來,一個字拆成了好多部分在腦袋裡飛,就是組合不在一起,真是糟糕。所幸之後漸入佳境,否則連我都要討厭起自己了。


 


雖然上班很無奈,但是為了生活,還是要快點進入軌道,快快存錢,期待我暑假的香港行~嘻嘻(不過還是有點想去日本,猶豫中)。


 


新年新希望,再來許個願好了,希望我今年賺大錢,荷包滿滿,然後讓我考上吧!神阿!請你大發慈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