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最後一天,司機提議下午出門去走走,原本想去喝下午茶的,但是我們一路從宜蘭開到頭城,又從頭城回到宜蘭,最後才選定了丹堤咖啡。


 



 


會進去丹提,是因為店外懸掛的布條,下午茶輕食只要99元,很誘人的價格,進去試試新口味也好。


 




 


司機選了咖哩雞肉捲加上一杯丹提咖啡,據說咖啡不好喝,不過司機的味覺一向都不准,我又不喝咖啡,所以真相到底如何,就是一個疑問了!






 


咖哩雞肉捲,味道很濃郁,我偷吃了好幾口,是好吃引人食慾的料理。


 





 


 


我選了一杯柚子茶,味道很濃,可以回沖很多次,好喝!




 




 


我一向無法抗拒焗烤的魅力,所以點了一個起司馬鈴薯,很香,但是司機覺得有點鹹,得喝很多水,有點美中不足。




 


總結今天的下午茶,還算滿足,下次有機會要來吃吃他的早餐,貝果加一杯50元飲料套餐只要60元,期待下次的早餐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