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行最後一天,是自由活動原本計畫到上野逛逛,但是導遊要帶我們到銀座,連地圖跟購物資訊都幫我們準備好了,所以就跟導遊走囉!


 


一到銀座,出了車站,馬上就能看見銀座地標——百年鐘樓,這個場景很常在日劇中出現,能親眼看到感覺更是深刻。


 


導遊先帶我們做一下導覽,順便讓我們知道地理位置,逛起來更方便,雖說在此停留四個小時,但是總覺得時間不夠,我的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都還來不及進去,就得集合了,真是殘念阿~


 


銀座真不愧是銀座,世界所有的明牌都聚集在此,愛馬仕、阿曼尼......,只要叫得出名字的,這裡大概都有,不過這麼繁華的地方我卻只逛的起最平價的UNI QLO,誰叫我是窮人呢!不過這裡真的很好逛,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了,手上的提袋也隨著時間不斷增加,銀座真是個錢坑,讓人無法自拔!


 



 


走在街上,突然看到這個可愛的小東西,由許多小花拼出來的KITTY花籃,不過還真不便宜,要日幣三五千塊,可怕!


 



 


逛累了還是得找間店休息吃個東西,這是在銀座車站出口附近的LION,還算平價。


 



 


我點了一個漢堡排,為這次的日本行劃下句點,雖然味道普普,不過服務生長的好帥喔!呵呵~因為我們聽不懂日文還一度讓他露出了苦惱的表情,真是可愛!




 


五天的旅行匆匆而過,真是捨不得阿,好想跳機喔,希望我很快就會再到日本來,可愛的日本要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