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行程愈來愈接近尾聲,我們行程上的美食目標,還有多處未到訪,只好把握時間不斷的吃吃吃!退完房後我們先將行李寄放櫃臺,馬上搭著地鐵來到中環,繼續今天未完的行程,逛完H&M發現中環實在有著讓人亟欲逃離的氛圍,噪音肆虐,人潮擁擠,快呼吸不過來了,只好找間店坐著休息!


 


我們休息的店家是每本旅遊書籍中必定介紹的「檀島咖啡」,久仰大名,想必食物應該讓人滿意,在中午用餐時間,我們擠進店內,跟不認識的人併桌!


 



 


明明是午餐時間,但是因為早餐尚未消化,我們三個硬是點了一堆點心,旁邊的香港人應該覺得我們很怪才對!


 


首先上桌的是檀島咖啡最有名的蛋塔,一顆港幣6元(折合台幣26元),價格跟肯基基差不多,第一口覺得餅皮酥脆層層分明,內餡香滑,但是因為肚子不餓,整個吃完有說不出的甜膩,三人一致認為肯基基比較好吃!


 



 


陳小頭的椰香奶油麵包,看起還來不賴,在蛋塔之後陳小頭發揮驚人的毅力整個吃下肚,非常了得!港幣7元。


 




 


文子跟裡小明各點了一個波羅油,外皮香酥,內夾了一大塊奶油,出乎意料之外的並不油膩,奶油微鹹的口感,跟微甜的餅皮搭配的剛剛好,但是在蛋塔之後還上這麼一個大個頭,文子實在是力不從心,剩下三分之一宣告放棄!


 





文子還點了一杯柚子茶,港幣18塊,喝完之後好想大喊續杯!不過實在太貴了,只好作罷了!


 


我們三人因為吃了太多甜食,只好帶著作噁的肚子繼續未完的行程!


 


檀島咖啡:香港島中環士丹立街33號地下


電話:(852)25268063


營業時間:10: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