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週末,心情原本還有些沈重!


 


心中其實已經做好做壞的打算,果然,今天上課他們刻意保持安靜,舉凡我問的問題,都已不知道或搖頭作為回答,只要有同學回應我的問題,一定會被班上領頭人物狠狠的瞪一眼,所以,就這樣過了一節雖然安靜但是空氣中瀰漫的詭異的一節課。


 


下了課之後,原本還有些沮喪,但是下午上完課之後,我卻是笑著走出教室。


 


因為他們其實是故意希望我發火的,我只要愈氣他們就愈高興,所以我怎麼能讓他們得逞呢!嘻嘻!


 


他們既然要求要多補充課外知識,那今天我們就多寫一些筆記,果然寫沒幾個字,馬上有人在下面唉唉叫:「怎麼那麼多阿!還有多少嗎?」哈哈,你們不是喜歡補充嗎?下次我們多寫一些,增進大家的知識。


 


還有些人乾脆不寫,沒關係我就站在你們旁邊讓你們寫出來為止,反正我有的是時間,看誰先覺得煩。


 


下完課之後,他們班的導師突然了三個學生說要來道歉,到底到什麼歉,其實我到現在還一頭霧水,反正內容就是希望我要稱呼他們全名,不要只叫兩個字,唉!青少年,你們還真是可愛呢!!


 


總之,我現在已經決定跟你們耗下去了,你們等著瞧,誰沒年輕過,我想如果我是你們,應該也是這樣有點欠揍的個性吧,呵呵!所以囉,你們這些青少年真是太可愛了!我會想盡辦法拉回你們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