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看到課表,雖然不太滿意,但是還能接受,至少星期三下午我都沒課,可以趴趴走。


 


但是,討厭事情就發生在今天的領域會議之後,教務主任跟國文科召集人,希望我能接下演說社團,哇哇哇....


 


連主任都出馬了,我似乎沒有說不的理由了,唉!!


 


本來接下社團是沒什麼大不了的啦,但是,因為任務性社團得從12:35分開始上課,加上我星期三上午還連三堂,意思就是我得從早上九點開始奮鬥到下午兩點多,中間沒有休息時間,嗚嗚嗚...好想哭。


 


而且,校長不斷重複著,一定要拿下團體第一名,哇...那就表示如果沒指導出第一名就會很難看了,嗚嗚...壓力真大。


 


唉,我美好的星期三下午再見了,我現在要開始為我的星期三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