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短暫的暑假,轉眼就過完了,總覺得放假放的不過癮,不過為了生活,還是得努力工作打拼。


 


開學第一天,心裡滿懷忐忑與不安,習慣面對高中生的我,突然要到國中教學,其實心裡有些膽怯,害怕自己準備的不夠,也害怕自己不能融入他們的生活。(其實是怕自己馬上老了他們一大截,唉!)


 


復興的環境,有很多跟宜商不同的地方,適應新環境,還是有點心慌,幸好,學生還是可愛的,不管到了哪個環境,面對天真的孩子,還是讓我最愉快的,希望在這裡能擁有一段快樂的回憶。


 


開學第一天,喉嚨不太能適應,才上四節課就覺得有點力不從心了,唉,我的聲音愈來愈粗了,希望快快恢復過去的水準,也希望這裡的孩子也能喜歡我,就像我喜歡他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