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505

住行館可以選擇在交誼廳用早餐,好處是不用人擠人,還有專人服務,相當符合此行目的-我要當個貴婦。

文子跟司機選擇了西式早餐,首先登場的是綜合麵包盤,搭配飯店自製的果醬,看起來相當吸引人,份量看起來不多,但是如果全吃完,等一下的主菜可就沒空間塞了。

P1050511

文子的主菜-班尼迪克蛋,水波蛋相當軟嫩,搭配波菜、火腿、麵包,一口咬下,大大滿足。

P1050515

司機的主菜-炒蛋,看起來似乎比我的豐盛一點。

P1050521

西式套餐還搭配水果優格,吃起來相當清爽。

P1050506

文子爸媽選擇的中式早餐,除了一開始的稀飯搭配無糖豆漿外加三個配菜(忘記拍照),還有兩個熱騰騰的公正街包子,不用去人擠人,在飯店就能悠閒的享用,真不錯。

P1050514

文子爸媽原以為餐點已經告一段落,沒想到後來又來了這四樣小菜,以我們家的小鳥胃,他們兩個當然都吃不完,所以那好吃的蘿蔔糕後來全都變成澳寶的點心。

P1050519  

餐後還有飯後水果,真是有夠撐。而且貼心的飯店還有幫澳寶準備地瓜稀飯當早餐,只是她一早起床沒胃口,全都裝進保溫罐當成她的午餐。

悠閒的坐在交誼廳,看著窗外天祥的美景,配上美食,真是貴婦級享受啊!

〈食記〉花蓮‧太魯閣晶英梅園中餐廳

〈食記〉花蓮‧太魯閣晶英行館主廚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