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301

離開出雲大社時間以將近傍晚六點,我們準備拉車回岡山市區,這是一段漫長的旅程,中間還因為已經超過用餐時間,導遊放我們在高速公路休息站買點心,另外補貼我們一人500元日幣,當作陪禮,終於花了三個半小時,大約晚上九點半我們才抵達用餐地點,真是太累人了!

P1060289

一就定位,桌上已經擺了滿滿的菜餚,看了真是令人食指大動。這道文子就幫它取名叫「石鍋燴飯」好了,炒飯拌上醬汁,是道有點佔胃部空間的菜色。

P1060290

花魚一夜干,文子忌魚,所以不知味道如何,不過「色相」不錯。

P1060291

和民經點沙拉,清爽好吃。

P1060292

綜合刺身,再次重申文子忌魚忌海鮮,所以還是拍拍照當紀念就可以了。

P1060293

唐揚豆腐,很特別,外表酥脆,內部滑嫩,相當好吃。

P1060294

多汁又酥脆的煎餃。

P1060295

P1060298

好吃到不行的炸雞,忍不住續盤了。

P1060299

類似廣島燒之類的東西,文子覺得頗不賴,陳小頭卻因為挑錯部位,鹹的難以下厭。

P1060300   

薄皮披薩,一頓飯下來,真是飽到不行,東西都相當不錯,只恨自己的胃不夠大,不能容納更多的東西,太可惜了。

回台灣後才知道,原來和民在日本有吃到飽的付費方式,所以這天的晚餐應該就是這種方式,可是導遊卻說的好像是旅行社招待,害大家不好意思加點,連飲料都不敢續杯,因此錯失了很多美味,真是有些美中不足。

arrow
arrow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