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通就位於飯店前方的地下道入口,幾乎每晚都要去走一下,這裡跟台北的捷運地下街很像,賣的不外乎是鞋子、衣服、飾品、保養品等。


 


來到濟州島最大的目的就是補充保養品,所以今天就一鼓作氣,按照網路列表一次買齊。



 


不過文子說的很闊氣,買起來卻很小氣,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沒什麼研究,也看不懂韓文。不過大部分的店家都有中國籍的店員,溝通起來沒什麼問題。再加上出發前在網路上列印下推薦商品的照片,不懂韓文按圖索驥店員就會拿給你囉,所以每家店停留時間大概不會超過五分鐘就能完成結帳手續。現在來介紹一下商品好了:


 


首先innisfree這家電網路推薦商品是薰衣草晚安面膜,一回到台灣馬上試用,一塗上去馬上水水的,不過持久度有點不足。




 


The Face Shop買了純米卸妝乳和護手霜,卸妝乳還蠻好用的,護手霜準備留著過冬用。




 


TONYMOLY這家墊原本不在我的採購清單上,但是莫名其妙就被店員拉進去,試了身體乳後買了一罐,原本打算留著自己過冬用,但是後來讓陳阿弟拿去送他女朋友了!




 


ETUDEHOUSE的黑頭粉刺淨化液和指套,其實原本對他抱著很大的期望,但是使用之後沒什麼感覺,但是為了不浪費錢,文子會繼續用下去。






SKIN FOOD白米面膜和護手雙,都還沒開始使用,效果如何?還要等待!


 


雖然看似不多,但是還是花了不少錢,心有點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