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城山日出峰後,還有一個表定的小行程「海女博物館」,不過這個行程真的很小,在館內看完了一部紀錄海女生活的影片後,繞了依圈展館時間也到了,到了戶外拍了幾張照片,離開的時間也到了。


 


但是今天的行程愈接近尾聲,天氣也愈好,清爽的空氣暫時讓人擺脫一天陰雨的陰霾。準備進行晚餐囉!


 



 


不過今天的晚餐是文子最厭惡的魚,在出發前已經交代旅行社不吃魚,所以文子今天吃特殊餐,哈哈!


 


也因為於太不討我歡心,幫我想起該拍照的時候,他已經是這個樣子了,司機先生請問你有那麼餓嗎?


 



 



 



 



 


雖然文子吃的是特殊餐,但是桌上的餐點我還是都能吃,不過這家的小菜SOSO而已。


 



 



 


火鍋,雖然夏天吃火鍋真的有點奇怪,但是出門在外要多多補充青菜,所以這一鍋還蠻受歡迎的。尤其是加上韓國拉麵後,大家更是爭先恐後,話說韓國的拉麵真是久煮不爛,好吃阿!




 









說了那麼多,來介紹一下文子的特殊餐好了,其實就是除了上述的小菜火鍋外,文子個人又獨享了一盤炒青菜,一盒海苔,外加一顆荷包蛋,青菜略鹹,不過配飯蠻剛好的,荷包蛋印象中送人吃了,這一頓飯下來真的是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