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涉地岬我們即將進行此次濟州島最重量級的行程—爬上日出峰。原本擔心天氣因素會讓大家放棄爬山的念頭,所幸來到這裡天氣開始好轉,大家在登山口留下合照後,開始各自努力準備攻頂去!


 



 



 



 



 



 



 



 


愈往山頂爬天氣愈好,由高處往漁港拍去景象也愈來愈清晰,雖然爬的滿身大汗,但是高處的涼風吹來還是令人覺得清涼舒爽。


 



 


大約二十多分鐘後我們終於攻頂了,城山日出峰是漢拿山火山口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突出海岸的火山口,山頂是片平坦的牧場,但也因為地勢低陷,所以雲霧繚繞,享受短暫休息後,文子跟司機開始快步下山,真搞不懂我們到底在趕什麼?


 



 


日出風這裡還可以看到海女下海捕魚的表演,不過下山後實在沒有體力在爬下眾多階梯去就近觀賞,所以就遠遠的拍一張留作紀念。


 



 


下山後逛一了圈紀念品店什麼都沒買,只買了一袋當地特產小橘子,一顆的大小大概剛好是一口的份量,一袋有八顆折合台幣要一百元左右,有點小貴,但是真的很甜呢,就當作是爬山的獎賞奢侈一下吧!


 






導遊小宋為了體恤我們的辛勞,還買了特產哈密瓜冰棒請大家,真是揪甘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