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尋訪價格合理的喜餅,文子和司機一路從宜蘭問到了中壢,宜蘭沒有所謂的喜餅街只能一家家走訪,而且很多大廠牌在宜蘭並沒有獨立門市,所以一趟問下來,價格上面總覺得還有很大的空間,但是中壢喜餅街逛起來就相當大快人心,折扣上面也比宜蘭來的有彈性,一個下午手上已經滿是各家的試吃品了,接下來就來一一分享文子的心得!


 



 


第一家郭元益,很喜歡他們家的拉法頌,但是價格真的是令人卻步,如果360盒全訂這個,我們大概會一貧如洗吧,至於其他的款式,吸引文子的並不多,不過這裡的折扣跟宜蘭比起來真的是大方多了,服務也是一級棒,讓人賓至如歸,但是挑嘴的文子覺得餅乾口味上偏甜,除了拉法頌其他令人驚豔的不多。


 



 


金格喜餅,他的幸福小築非常吸引人的目光,但是價格上有些硬,蛋糕禮盒總覺得跟彌月有關,所以只好從名單中剔除,不過蜂蜜蛋糕跟小點心真的好好吃喔,以後生寶寶可以考慮!


 


說到這裡要來抱怨一下,人家金格小姐態度很親切,跟隔壁那間也是以蛋糕為主的喜餅店比起來真是天差地別阿,總覺得我們去隔壁像是被趕出來的,難道距離訂婚還有三個月就不能看喜餅嗎?還叫我們應該先訂餐廳不是先看餅,奇怪咧我高興先做哪樣不行嗎?難怪你們生意不好,哼哼!


 



 


大黑松小兩口,廣告打得很凶,近期最常收到的喜餅,價格方面彈性也很大,試吃給的很大方,不過可能太常收到了,餅乾口味上面沒有新奇的感覺,吃來吃去都差不多,所以帶回家之後就看他在客廳乏人問津,唉~


 


至於服務態度上,可能生意太好的,從我們進門到離開大約三十分鐘的時間,中間起碼有十五分鐘,是文子跟司機兩個坐著乾瞪眼,因為小姐不斷的走來走去,介紹上也有些馬虎,一直推薦我買最便宜的那一款是怎樣阿?我們難道看起來很寒酸嗎?


 



 


禮坊,從小吃到大的喜餅之一,但是跟前一家一樣生意很好,所以等待的時間很長,大大的降低了我對他的觀感,而且羅東禮坊小姐介紹非常詳盡,這裡的小姐看來就略遜一籌了,價格上跟羅東的也大同小異,口味上普普少了新意。







皇樓跟御倉屋,其實之前一直心儀這兩個牌子的包裝,餅乾口味上也還不錯,可惜的是去的那天沒有提供大餅試吃,所以還沒評比他就已經中箭落馬,慘遭淘汰了,唉~難道你不知道大餅很重要的嗎?





 


伊莎貝爾,其實以前對他的印象普普,要不是皇樓小姐推薦我去看,我可能會漏掉這一間,但是這一次試吃讓我對他徹底改觀了,不愧是以薄片餅乾聞名,真的每一片都是酥香脆,而且甜度上跟其他家比起來少了很多,這裡也是我們試吃最多餅乾的一家,一片接一片多了也不膩。而且小姐實在是太大方了,知道文子家喜歡大餅,一口氣拿了六樣試吃給我們嘗鮮,真是揪感心耶!


 


看到這裡猜的出來文子是訂哪家了嗎?如果猜不出來那就請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