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生日都會向我們家的「阿拉丁神燈」司機先生要求個「小小」的生日禮物,話說前年是台奧林巴斯相機,去年是微星筆電,那今年到底該買個什麼咧?


 


想來想去帶司機去買虛榮文子朝思慕想的「八心八箭」好了,從百貨公司週年慶開始,我們就開始物色,但是光是只有台證的都超出我們的預算,所以決定跑一趟台北,到網路上評價不錯的大亞跟宏記看看。


 


兩家都是專賣GIA的店家,裸石價錢其實差不多,只有幾百塊的價差,宏記便宜一些,戒台方面兩家都有我喜歡的樣式,不過宏記好一些,工也比較細,戒台也厚實些,但是如果說到服務態度應該是大亞小姐好的多。話說那天到宏記選鑽石可能是文子跟司機穿的不怎樣,加上隔壁剛好有個大客戶,一挑就是兩顆大鑽石,相形之下我們真的寒酸多了,所以小姐對我們也是愛理不理的,問個小問題都被訓了一頓,害我們差點想拍拍屁股走人。不過當我們確定下單後態度馬上差很多,開始跟我們說說笑笑,至於為什麼受氣還下單,只能說鑽石閃的我鬼迷心竅,小姐說什麼,管他的咧!


 


出發前已經在家研究了很久,什麼鑽石的4C大概都有個底,為了不買到血鑽石,文子只選有品質保證的GIA鑽石,雖說鑽石是愈大顆愈好,但只是想留個紀念,加上司機不斷跟我洗腦:「鑽石不就是顆石頭,買那麼大顆做什麼?」所以想選原本50分,就自動降到30分左右,看過之後也覺得50分對我來說真的有點高調,30分剛好。


 


想了很久,文子跟司機決定買32分D COLOR,VS2,3EX,H&A,因為顏色可以看的出來,但是淨度肉眼無法分辨,加上完美切工,「哇,好閃阿!」,裸鑽還好挑,但是戒台就很難了,掙扎了很久才定案,組合起來真的是太棒了,主鑽加上配鑽,雖然簡單,但是我很愛啦,哈哈!


 


雖然花了不少COCO,但是虛榮的文子高興了好久,文子真的是「鑽」很大,但是司機一直在旁邊說他是虧很大,果然「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回家現給文子媽看,居然說怎麼那麼小,連陳小頭也說小,切,早知道就買顆一克拉嚇死你們,「司機先生,我們下次要朝這個目標努力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