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北國馬場,來到第一天住宿的「第一瀧本館」,這間飯店佔地廣闊,網路上評價頗佳,許多旅遊書籍都有介紹,加上緊鄰溫泉街,晚上散步都不怕無聊。




 


來到飯店時因為氣溫頗低,所以飯店全籠罩在濃霧之中,別有一番情調。


 



 



 


可能是團體的關係,我們住的是南館,房間有點小,浴廁更小,而且備品只有洗髮精跟一塊小小的肥皂,沒有沐浴乳,導遊說是因為希望旅客都能到大浴池泡湯,所以浴室才是迷你版,但是第一天實在太早起床,所以只在房間簡單沐浴,沒到大浴池見識,也因為如此,我的頭髮第二天馬上變成稻草,就結成一團,唉~愛美的女生,要引以為戒阿!。


 


一進房滿是榻榻米特有的氣味,雖然不大但是感覺還算舒服。


 



 


房間內還擺有小點心,那個黑胡椒茶司機覺得太怪,居然要我也別喝,至於梅乾味道不錯,暈車時吃一下有不錯的效果!





 


飯店的電梯,也很雅致,與地毯配成同一組合,頗為用心。


 




 


第一天晚餐,是飯店自助吧,司機的第一盤就是這樣滿滿一堆,難怪你會變胖!


 



 


第一天什麼都覺得新鮮,螃蟹成了團員必嚐的料理,每個人都毫不手軟,期望能吃夠本(但是接下來每一餐都有螃蟹蹤跡,到了第三天團員已經聞「蟹」色變),文子拿的是烤帝王蟹腳,味道新鮮,但是超級鹹,沒有冰開水應該會吞不下去,呵呵!


 





 


這個牛排,對不太吃牛肉的文子來說,真的很不錯,口感軟嫩,調味恰到好處,好吃好吃!




 


雖然是自助餐,但是在冰淇淋來是有一個帥哥服務生在服務大家,當大家舀取冰淇淋,一次兩小顆,可能是怕客人吃太多!








吃飽後到溫泉街上閒晃,九點多回到飯店,床已經鋪好了,快速梳洗完畢,飛快進入夢鄉,開始為第二天的行程儲備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