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二個站,SAPPORO啤酒廠,來這裡除了吃午餐還要順便參觀這個比福岡巨蛋大上三倍的啤酒工廠內部如何運作。


 


原本對這個景點沒什麼期待,不過到了之後發現這裡的景觀還蠻漂亮的,因此拍了不少漂亮的照片。



 


先來介紹午餐,是很一般的日式定食,三項菜都剛好是我不喜歡的海鮮,真是ORZ......人家隔壁的日本團體吃的都是烤肉,為什麼我不是.......


 



 


快速結束午餐到廠房外晃晃,這個漁翁很像跟SAPPORO有很深的淵源,啤酒外包裝上都有他,不過看不懂日文,不太清楚他是什麼神,不過周圍都是銅板,像是個許願池。


 



 


這裡種植了一區向日葵,每一株都盛開著,在大太陽底下像是大大的微笑。


 




土產店前有一雙大大的木屐,重達68公斤,是為了破世界紀錄嗎?






 


團員們都結束午餐後,我們跟著導覽員開始參觀啤酒廠,這麼大的廠房,員工卻不多,幾乎都是自動化生產,看著酒瓶自動排隊,感覺很有趣,只是廠房內是他們的機密,無緣拍照。




 


參觀完廠房,就是試飲尚青的啤酒,據說原本是無限量暢飲的,但是台灣人太海量,所以改成每人限飲三杯。不敢喝啤酒的這裡也提供蘋果汁跟玉露茶,這裡的酒精濃度比台灣的啤酒高,光是聞到味道就讓我不退避三舍,而司機則是覺得口感上面比台灣苦澀,連一杯都沒喝完,我們是整團裡面最沒用的兩個......




 


從佔地廣闊的啤酒廠遠望,視野很棒,心情感覺都開闊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