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四點多,帶著一點興奮起床快速梳洗,五點半出門正式開始這趟多采多姿的北海道之旅,今天的宜蘭從一大早就是個好天氣,沿路伴著龜山日出我們愉快的奔馳在高速公路上,來到機場時間尚早,看著出國的人潮,哪裡有一點經濟不景氣的樣子,出關隊伍排的老長,人人都是推著行李愉快出門,在等著團員集合的空檔,怕旅客無聊,對岸的大陸同胞還與航警爆發推擠衝突(實際上只有大陸同胞在堆擠),為大家舒緩出發前的無聊。


 


辦妥一切手續,華航的蝴蝶蘭包機已經在停機坪等著我們了,登機後朝北海道前進。


 



 


機上娛樂對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怕暈機所以一上飛機就又開始補眠,直到聞到食物的味道才清醒過來,這次的飛機參與上次飛香港的比起來似乎精緻不少,我點了奶油培根義大利面,味道口感都不錯,兩三下清潔溜溜。


 



 


司機的雞肉飯,味道也不賴,只是視覺上差了一點。


 



 


洋芋沙拉感覺就普普了,吃過奶油培根麵後,又是這個感覺有些食不下厭。


 





甜點就甭提了,蛋糕跟奶油呈現一比一比例,真是太可怕了!




 


飛機餐結束後小睡了一下,我們降落在新千歲機場,機場規模實在是出乎意料的小(後來發現是國際機場小,國內機場大的嚇人),所有人擠在樓梯間,好不容易等了一個小時,出於正式踏上北海道土地,美好的北海道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