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新家的擺設,閒閒沒事做的司機提議到IKEA走一趟,偌大的賣場走馬看花繞了一圈,沒看到什麼吸引目光的商品,不是太貴就是不符合期待,不想沒任何收穫的回家,所以文子提議要去吃點東西彌補一下空虛的胃,雖然明明中午才剛吃完喜宴,但是久聞瑞典餐廳的美名,豈有入寶山而回的道理?不過司機很快識破文子的詭計,因為我今天根本無心看家具,只是一味的將他拖往餐廳方向,哈哈~要不是有得吃我是懶得出門的!哈哈哈~


 



 


不過中午真的是吃太飽了,望著菜單還有自助餐台上的食物,還真讓人不知從何下手,雖然久聞肉丸子好吃,但是因為添加牛肉,所以只好捨棄,點了一道野蔬麵,賣相還不錯,醬料口味也適中,但是並無太大的驚豔之處,有點勉強的將他塞入胃中!





 


薯條就好吃太多了,新鮮馬鈴薯切成粗條油炸至金黃,酥脆的外皮帶點鹹味不沾蕃茄醬就很好吃,所幸有這道薯條為這個午後平添了些許光彩,薯條我愛你!


 


不過在IKEA還發生了一件插曲,讓文子實在是耿耿於懷不吐不快,當文子和司機在賣場中閒晃時,前方出現了一個眼熟的人物,是高中同班同學可惡的「布雷克」,雙方對看了幾秒鐘之後,文子決定先開口打招呼:「阿布同學,好久不見阿!」豈知,這個可惡的傢伙居然回:「學姐,好久不見阿!」喂~誰是你學姐阿,也不想想你的長相看起還都像落魄的中年男子,還敢對著青春貌美永遠18的我喊學姐,你是不要命了阿!要不是看在你女朋友的面子上,我一定當場給你難看,真是可惡的傢伙~~氣鼠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