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剛吃過點心,但是還是忍不住回憶一下二月份美侖飯店的旅行!飯店西式早餐一直是我的最愛,光看這一盤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一夜好眠之後,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快速整裝完畢下樓吃早餐,雖然前一晚的菜色讓人有些小失望,但是我們還是滿懷熱切期待下樓享用早餐。


 



比起晚餐菜色,文子覺得早餐比較美味,營養穀片口味多樣,每樣都來一點搭配鮮奶,營養又美味。


 



 



水果方面有火龍果、芭樂及鳳梨,不過感覺起來不是適合早上吃,雖然鳳梨很甜,但是怕傷胃還是淺嘗即止。


 




 



 


到飯店文子一向喜歡西式早餐,早餐的熱食部分感覺很不錯,雖然胃容量有限,但是吃不下的就給他拍回來做紀念囉!


 







麵包區種類很多元,每一種都很好吃,尤其是香蒜口味的麵包,不用塗抹任何降料,麵包自然會散發淡淡香味,讓人忍不住多吃幾片,抹茶口味的麵包也不錯,茶香跟麵包綜合表現,頗令人滿意!


 


看著落地窗外的美景,享受一頓悠閒的早餐,人生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