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原本計畫到朋友的店捧場,但是因為沒有事先訂位,所以只好轉移陣地,來到羅東頗受好評的歐林鐵板燒。店內生意很好,幾乎座無虛席,三位師傅似乎沒有休息的時間,手完全沒停過,俐落的烹調著食物。


 



 


不一會兒,食物上桌~蔥蛋,蛋煎的很嫩,兩三口就解決,馬上再追加一份。


 




 


主食~香蒜雞腿,醬汁非常下飯,雞腿很嫩,只是單吃有點鹹,讓我不斷的喝湯、灌飲料。






 


主食~松阪豬肉,跟雞腿比起來遜色很多,肉煎的過老,味道也沒吃進去,有點失望。




 


這裡跟別的鐵板燒店一樣,點主菜會加送豆芽菜及高麗菜,湯、飲料、白飯都是無限供應,不用擔心吃不飽,只是一頓飯下來,文子突然覺得有點空虛,怎麼很像沒吃到什麼,我的晚餐就結束了,不喜歡吃飯的文子,光吃菜總覺得肚子不太滿足,而且因為太過匆忙害我很多東西都沒照到,嗚嗚~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