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心情有點差,本來司機說要請我吃麥當勞解悶的,但是不知為何麥當勞突然失去吸引力,所以決定拿我今天的午餐加晚餐換一頓好吃下午茶。


 


之前曾經看過一些美食部落格介紹,宜蘭員山有家吃到飽的下午茶餐廳,所以決定去嘗鮮試試看,門口的招牌感覺很有味道。


 



 


餐廳感覺很有特色,橘紅色外表,有些許小木屋的味道,在用餐的同時還有一對新人借餐廳外圍拍照,原來他也是婚紗照景點之一!


 



 


連小角落都布置得很賞心悅目。門上的話感覺很有童趣,搭配景觀植物感覺綠意扶疏。





 


隨處可見自然花卉,兩隻小象看起來還真自得其樂呢!






 


外圍晃完,進餐廳準備我的下午茶時光,餐紙雖然簡單,但是很有味道!






 


花園下午茶的介紹小冊。


 




 



 


用餐方式介紹,還有飲料種類說明。






 


「花園裡的下午茶」菜單,雖然看似不多,但是吃完真的會有走不動的感覺!除了左上角的四樣菜,每人現點一次之外,其餘的都是無限量供應!


 





飲料上桌,我點的是左邊的「綜合甜果粒」,右邊的是司機的「熱水果茶」,上桌的時候都是滿滿的一壺,但是我倒完一杯之後才想起要拍照,並不是店家偷工減料!但是雖然不大壺,但是吃完我至少還剩下半壺,因為美食當前,怎麼可以讓水分填滿我的胃!




 


第一道點心沒得選,都是「奶油磨菇濃湯」,但是味道有點淡,一點都不香濃。有那麼一些想先填飽客人胃的感覺。快速解決,準備進行我的下一道!


 




 


今天的策略是,兩人要互相配合,點餐要一鹹一甜,才不會膩,呵呵!




 


「鮪魚蔬菜煎餅捲」,其實我有照斷面秀,但是一切開就散掉了,有點失敗,所以還是讓大家看看他最原始的「美貌」。


 



 


「蜂蜜法式土司」,蜂蜜非常甜,但是配上不加糖的花茶剛剛好!




 


兩人的第一道,以「光速」解決,立刻往前邁進!


 



 


「巧克力鬆餅」,烤的非常香酥,旁邊的鮮奶油真是加分大功臣!


 




 


「法式焗烤三明治」,我超愛焗烤的,熱熱香濃的起司,真是令人垂涎!


 





 


吃完前面幾道大菜,稍微要解膩一下,換上沙拉清清胃,今天總共試了三種沙拉,擺飾都一樣只是沙拉醬口味不同,我們試了千島醬沙拉、香橙沙拉還有法式沙拉,蔬菜都很新鮮,好吃!




 


招牌三明治,外表看似平凡,但是內藏玄機!


 



 


又是會遷絲的起司,但是土司邊烤的有點硬,所以我都只吃中間香軟的部分,硬邊就交給司機解決,哈哈!味道很不錯,所以我們點了兩次,滿足!


 



 


每人現點一次的焦糖烤布蕾,上面的焦糖是熱的,但是布蕾是冷的,不過味道還不錯,一人各點了一次,我們果然是來吃夠本的!


 



 


我最愛的一道菜「焗烤馬鈴薯沙拉」,看那起司真是下重本的,裡面的馬鈴薯是我喜歡的味道,強迫司機再點一次,又搶過來吃掉!(今天一直吃焗烤,體重應該會飆升吧!)


 



 


其實到這裡我已經快吃不下了,大胃王司機竟然說,很餓想來點主餐,所以點了一到義大利麵!


 


果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唉唉~



 


「香蕉派」,我只吃了一口,就全進了司機的嘴巴!很合司機的胃,不過到這裡我已經吃不下油膩的食物了!


 



 


「冰淇淋聖代」上面是冰淇淋,下面襯著碎冰,很清涼!


 



 


限點一次的「義式奶酪」,不過其實跟焦糖布蕾一樣,只是把焦糖換成果醬罷了,而且果醬實在太甜了,有些膩!


 



 


堅持吃夠本的司機,最後又點了一個「重乳酪蛋糕」,我已經投降了,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總計今天兩人共吃了20盤,真是撐阿!


 



 


吃飽喝足,到餐廳的庭園逛逛拍拍小花,雨滴飄落在花上,在吃飽眼睛微瞇的我的眼裡看起來還真詩情畫意!





 


看看花解解油膩,帶著飽足的肚子,回家睡午覺!(愈來愈像豬隻養成班的課程,呵呵!)




 


香料廚房地址:宜蘭員山鄉七賢路59號




 


下午茶價格平日198,假日228,不加收服務費,用餐時間2:00~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