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雪的天氣做什麼最好?答案當然是泡溫泉囉!




 


今晚我們就是投宿在華園溫泉飯店,這家飯店據說是距離富士山最近的飯店,而且座落在國家公園內,能在寒假旺季住到這樣的飯店應該也算是幸運。




 


飯店最自豪的是擁有一萬坪的日式庭園,光是門口的瀑布造景就很有感覺,可惜積雪實在太深,無緣進入庭園一遊。




 


溫泉飯店跟一般飯店的布置果然不太相同,一進來就是傳統的日式風格。





 


還有日本武士的雛人形。


 




 


這是飯店的傳家寶,有三十多年以上歷史的女兒節雛人形。


 




 


這間飯店原本是某公司員工訓練的宿舍,所以房間比一般溫泉飯店小很多,但是第一次住榻榻米的房間,還是覺得很興奮,這也是我來日本睡的最好的一天呢。




 


飯店還有一項特色,就是帝王蟹吃到飽,所以在餐廳門口還擺了帝王蟹的模型。





 


不過這裡的帝王蟹只是噱頭,因為是冷凍的而非新鮮,所以已經失去螃蟹該有的甜味,反而還凸顯了腥味,讓我大失所望,我還是懷念螃蟹工坊新鮮的螃蟹。




 


幸好其他食物彌補了螃蟹的不足,每一樣都很好吃,尤其是烤雞肉串,真是讓人停不下來,還有炸雞塊也是鮮嫩多汁,寫到這裡不禁又讓我回念起來了。


 


吃飽喝足回房間打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