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潮樓早餐→迪士尼殺時間→回飯店躺平


 



 


今天的行程非常簡單,只有一個迪士尼一個地方,算起來時間應該是非常充裕。吃完早餐,我們搭著地鐵轉了兩趟車,來到了迪士尼,香港不愧是觀光勝地,還為了迪士尼蓋了專用路線,連車廂都是濃濃的迪士尼。


 



 


車廂內不是年輕人,就是年輕父母親帶著子女前往。迪士尼果然是個歡樂的樂園,收服的是各各年齡層的遊客。


 



 


雖然是平常日,買門票還是要排隊的!


 



 


三個人剛好拿到三種不同款式的門票,因為1/22是迪士尼的指定日,一張門票350(台幣1517元)真是貴森森!


 



 


迪士尼著名的入口花圃,怎麼覺得這個米奇有點像仿冒品,怎麼看都有點怪!


 



 


俗話說:「入境隨俗」,香港迪士尼把美國小鎮都變成中國風了!看了還真不習慣!


 



 


園區內的裝飾當然還是脫離不了中國風,米奇跟菊花擺一起,感覺真的有新年的樣子!


 



 


在迪士尼裡面,跟卡通人物拍照可是要排隊的,看著長長的人龍,真是讓人退避三舍,只有這個財神爺不用排隊,當然給他拍一張!(在迪士尼跟財神爺拍照,有沒有搞錯阿!)


 



 


我們的第一站來到了「明日世界」,因為太懷念日本的巴斯光年了,所以我們要再次挑戰最佳紀錄!


 



 


想當初巴斯光年在日本可是個熱門遊戲,在門口必定能看到排隊的人潮,上次因為日本天氣太冷幸運的只排了15分鐘的隊,這次更誇張,連排隊都不用,所以光是巴斯光年我們就玩了三次!所以不斷締造新紀錄,真是太高興了!


 



 


明日世界裡的另一項設施「太空飛碟」,排隊的人太多,引不起我們的興趣,奇怪在香港怎麼原本不熱門的設施都要排隊,真是匪夷所思!


 



 


明日世界裡的「火箭餐廳」,中午就在這裡用餐,但是只有難吃可以形容,吃不飽的兒童餐,只有一個小不垃圾的漢堡和半支營養不良的玉米外加一瓶礦泉水,居然要價32塊港幣,還真是吃人不吐骨頭!


 






離開明日世界,我們準備前往幻想世界準備欣賞「米奇金獎音樂劇」,在日本叫做歌舞基地,在排隊時看到場外滿滿的排隊人潮還真是嚇了一跳,排隊期間還有可惡的阿陸仔不斷的插隊推擠,真是夠了,到底有沒有水準阿,高談闊論也就算了,爭先恐後真的讓人很感冒,在香港迪士尼真的讓我見識到了阿陸仔的文化水平了!




 


不過金獎音樂劇維持的迪士尼一貫的水準,表演精彩演員個個賣力,看了真的不枉此行阿!超推必看!


 



 



 



 


看完音樂劇,立刻往旁邊的「小小世界」衝去,這是香港迪士尼最新的遊樂設施,一個滿載歡樂的水上之旅,沿途聽著不同種族的小朋友以不同語言演繹著熟悉的兒歌「世界真細小」!



之後又來到了探險世界看了「獅子王慶典」一樣是生動有活力,雖然聽不太懂英文歌詞,但是現場的震撼力還是不容小覷的!跟金獎音樂劇一樣,必看!但是為了當個有氣質的台灣人,遵守規矩不開閃光燈拍照,照片卻糊掉了~唉唉!






 


離開原野劇場,我們搭著木伐來到了「泰山樹屋」,雖然是個很普通的樹屋,但是配上生動的音效還有人偶模型,感覺還蠻有一回事的!




 


接著迪士尼重頭戲花車遊行馬上開始,請收看下集~




比較一下,東京行~迪士尼(按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