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半,迪士尼的驕傲「花車遊行」馬上就要登場了,因為先前去了泰山樹屋,離開後距離遊行時間只剩下十分鐘左右,正在擔心好位置已經不多的我們,飛也似的來到城堡前的廣場,但是......遊行真的是三點半嗎?怎麼廣場的人潮這麼稀疏,隨便坐都是最前面的好位置,跟日本也差太多了吧!


 


隨便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來靜待表演節目開始,隨著表演時間接近,人潮總算是慢慢聚集了,但是可惡的阿陸仔在此時徹底的表現出他們的低水平!除了不聽現場工作人員制止,不斷超線,還隨意進出管制路段如入無人之境!但是真正可怕的戲碼是在我們三人身後發生的!


 


因為我們三人坐在最前排,後面推著幼兒推車的阿陸仔居然不斷用推車試圖衝撞我們,並非我們擋住視線,因為他們全都站者,只是單純的希望我們退到旁邊,好讓他們也能前進第一線,這是怎樣啦!要好位置就要早一點排隊阿,撞人就可以贏嗎?而且不斷高聲交談,食物就在我們三人頭上飛來飛去,甚至還有個三歲左右的大剌剌的在我們身後吃起棉花糖,我們只能左閃右閃,但是可憐的李小明還是躲不過棉花糖的攻擊,被滴落的棉花糖給滴到了!整場花車遊行我們三人暨要拍照還要躲開環伺的阿陸仔的攻擊,真是辛苦!


 



 


香港的花車數量比日本來的少很多,花車也偏小,舞者人數不多,就連卡通人偶都很少。


 



 



 



 



 



 


遊行時間大約持續了十多分鐘,讓人覺得頗為失望,在日本迪士尼感受到的驚奇與夢幻,這裡好像都變淡了,或許是身後的的那一群阿陸仔影響了我們專注,但是總結來說,我還是喜歡東京迪士尼!


 



 


遊行結束之後,我們又前往了「太空山」經歷一場胃部翻騰的歷險,流感未癒的我因為太空山的折騰,正式宣告陣亡,腦內的定時炸彈不斷滴滴作響,胃部不斷翻攪,原以為稍事休息之後,應該就會復原,但是......,一直到我們回到飯店,文子都一直處於半死不活的狀態!


 


「米奇的福氣大宅」,原本是一個我很期待的景點,但是因為室內人太多,空氣品質太糟,還沒見到米奇本人,文子就先行撤退,留下李小明跟陳小頭兩人愉快的跟米奇合照!殘念阿!


 



 


天色慢慢昏暗,小小的香港迪士尼我們也逛遍了,是到了該買點紀念品的時間了,我們回到美國小鎮大街,開始瘋狂灑錢狂購紀念品!


 


看著李小明和陳小頭兩人不斷穿梭在紀念品區,幾乎每一家店都有所斬獲,病到快不行的文子當然不能示弱,可能也是頭昏腦脹的關係,文子買了一個可以當筆筒的置物小盒,要價85塊港幣,之後又受不了誘惑的買了一個不太用的到的米奇米妮馬克杯,又花了60塊港幣,真是昏頭了!不過跟他們兩人比起來我算是花很少錢的正常人了!


 







 



晚上八點,到了該跟迪士尼說再見的時間了,看著迪士尼璀璨的燈光,又有點不捨了,雖然香港迪士尼很小,不過我們也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帶回不少回憶!



比較一下,東京行~迪士尼樂園(按一下吧)


                    東京行~吃在迪士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