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幾個禮拜文子的消化系統不太靈光,所以肚子腰圍一天天變粗,體重逐日增加,看著體重計上的數字真的有怵目驚心的感覺,所以為了讓我的腸胃有時間休息,也為了不要囤積太多食物在體內,最近每天都跟卡路里斤斤計較,換句話說就是在減肥啦!(不過還沒看見效果,唉)


 


每天晚上盡量少吃,所以每當八點過後我的肚子就唱起了空城計,昨天晚上,坐在電腦前面看著奇摩新聞,突然發現昨天是立冬,人家不是說立冬要補一下嗎?剛好晚上沒吃什麼東西,加上最近身體有點虛需要補一下(其實只是嘴饞的藉口),於是拉著司機陪我去補冬。


 



 


在街上晃了一圈,也不知道該買什麼進補,突然看到這間魯味店的招牌上面寫著中藥湯頭,所以就決定是他了!


 


但是,說真的我沒拿什麼東西結帳時既然要價95元,真是太黑了,好心的老闆娘提醒我買一百塊還可以送20元的東西唷!所以,我今天晚上又破戒了。原來減肥沒成效是有原因的!



 


回家打開我的補冬晚餐,看起來真的很陽春耶,老闆娘你確定沒騙我,他真的有120元的價值嗎?


 


口味方面普普,食材並沒有很入味,但是湯頭還不錯了,有淡淡的中藥味,不過應該不會光顧第二次了,因為實在是太貴了!!


 


就這樣,我的體重再一次隨著補冬繼續向前邁進,我真是個沒有定力的人!(但是我可是很克制的阿,只吃一半剩下的都給司機吃,難怪他的腰愈來愈像水桶了!)


 


從明天開始先來餓個三天好了,我在這裡下定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