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我接到了一通自稱是東*購物會計部的電話,剛開始還很好意的詢問我是不是在什麼時候買了什麼東西,那覺得品質好嗎?一連串寒暄之後,馬腳漸漸露了出來。


 


說什麼當初我買東西是用貨到付款,當時的貨運人員拿錯了單子給我簽,簽成了分期付款單,所以現在銀行會到我帳戶裡頭按月扣款,所以我必須快點提供他銀行或郵局資料,讓他傳真單據給我,稍後還會有銀行方面的人員跟我聯絡,還說因為今天是他的的結帳日,所以我必須在12點之前完成所有動作,否則銀行將會開始扣款,到時候就會來不及了。


 


我只能說,你當我白癡阿,你的口音是台灣人嗎?大陸人就不要再來騙我這個善良純真的小女孩了,你當我真的是呆胞阿,哼哼。


 


有本事你去扣阿,我就不相信你扣的到我的錢,我買東西難道還要提供你銀行帳戶才能買阿,選擇貨到付款就是不想銀行資料外洩,你那麼厲害你來扣阿,我看你能扣到個什麼東西。


 


而且詐騙小姐,你要演也演的像一點,我不斷的問你然後呢,接下來呢,你要我怎麼做呢?你起碼要專業一點,一點都不專業還偷笑,只能說要騙人之前,請做好訓練。


 


然後我只不過說,「你們東*不是說不會有自稱客服人員來電要求付款的嗎?怎麼你還打電話來?」你就立刻說「不好意思,你要大聲一點,我這裡收訊不好ㄝ!」(你當然收訊不好大陸打越洋電話很貴我也知道啦!)


 


唉,我這個人就是不夠狠,應該跟你拉咧久一點,然後再很狠的教訓你一頓,讓你知道小女孩也不是好欺負的!


 


不過雖說詐騙集團可惡,那東*是不是更可惡呢?詐騙集團雖然神通廣大,來電顯示還跟東*客服電話一模一樣,但是你們的資料管理實在有待加強,今天要不是我聰明有看電視,那不就被騙了,歹徒說的日期、時間、買的東西都是對的,你們不斷澄清絕對沒有內神通外鬼跟資料外洩的可能,那他是怎麼知道我的資料的,你真的要給我說清楚講明白了。


 


唉~我以後還能相信電視購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