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懷疑過我的獎勵卡制度對學生無效,甚至還被譏諷成浪費,但是就在最近,突然這一切有了轉變,學生上課變的積極,願意發表意見,每次問一個問題都會把班上搞的像是拍賣會現場,人聲鼎沸。


 


學生還是需要被鼓勵的,當他們的表現獲得肯定時,能激發他們不斷向前邁進,雖然我準備了多樣小禮物,但是最熱門的,應該還是奶油獅吧,常常一口氣買十隻,但是隔天馬上就會被兌換完畢,然後耳邊不斷傳來,「老師我要...顏色的,你要記得去買喔!」


 


為此,我已經搜括了多家書局,花在奶油獅身上的鈔票也不少了,不過如果花少少的錢,能吸引學生的注意力,進而認真學習,我想還是值得的啦!


 


只是接下來,我該到哪裡買奶油獅呢!有誰能告訴我,奶油獅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