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746

好久沒跟我們家司機午餐約會了,趁著今天中午有空,找司機一起午餐,今天鎖定的目標是在宜蘭已經開張一段時間,但文子卻沒時間造訪的--品田牧場。

菜單維持王品集團的一貫簡潔風格,品田牧場只有兩種價位的套餐,一種是258幸福套餐(只供應週一道週五午餐時段),一種是318元氣套餐,兩種套餐都包含前菜、主餐及副食,但是元氣套餐多了飲料及甜點。

原本司機想點兩份元氣套餐,幸好文子及時阻止,元氣、幸福各來一個。(後來發現應該兩個都點幸福套餐的)。

P1020747

P1020748

點完餐之後,很快的前菜上桌了,服務人員特別交代,由右吃到左,文子只好聽話的試試看。右邊是清爽的水果串,水果品質都不錯有甜,中間是鮮蝦洋芋沙拉,原本以為王品集團應該都很大方的,可是這沙拉居然把蝦子剖了一半,只有半隻,所以有點小扣分,不過味道還不錯。左邊是高麗菜絲,一開始還不太想吃,但聽從服務生的建議加了店裡特調的芝麻醬汁後,真是驚為天人,果然好吃,忍不住多續了一盤,加分加分。

P1020752

司機點了「塔塔香酥魴魚燒」,司機真是奇怪明明這裡的招牌是炸豬排,他居然給我點了一份魴魚燒,真是敗給他了。

魴魚燒一旁還搭配了生菜,剛好可以消除油炸的油膩感,不過塔塔醬味道不夠突出,司機另外又加了一堆他很愛的芝麻醬。

P1020755

P1020756

文子點了「沙朗豬肉咖哩」,真的要說豬肉炸的恰到好處,鮮嫩多汁,不過在吃了半盤咖哩飯之後,文子的為居然只裝的下兩塊炸豬排,真的是有夠遜的。

旁邊的副餐不論是金針菇茶碗蒸、鮮魚味噌湯或是蘋果醋都很棒。不過一頓吃下來,肚子真的快爆了。

P1020759

這個月刷玉山國旅卡還能加送一道鮮菇餅,加上泰式酸辣醬,味道很不錯,不過我真的是不行了!

P1020762

P1020763  

元氣套餐的甜點飲料,文子幫司機點了熱水果茶跟桂花和菓紅豆湯,水果茶味道濃郁,紅豆湯不甜,和菓子很Q。

一頓飯下來,真的撐到不行,不過吃得很滿足,吃飽飽,心情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