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機會來到苗栗的香格里拉,其實是十二月中學校辦了一場隔宿露營(可見我多久沒更新部落格了,汗),帶著班上的小鬼還這裡露營,當然他們睡帳棚,我住飯店,小鬼不斷抱怨為什麼我有房間睡,他們卻要睡睡袋,哈哈,這才是老師的福利咩!


 




不過也不用期望過大,這裡的桐花山莊小小一棟,連接待櫃臺都小小一個,旅行社小姐在我們進房前就不斷的幫我們心理建設,這裡是客家山莊,一切都秉持客家人節儉的美德,所以房內設施一切都已簡單為主,學校分配到的房間只有兩間配有遙控器,其餘要轉台請走到電視機前「手動」調整,幸運如我分配到有遙控器的房間,哈哈哈!


 


不過,後來證明看時間的機會實在太少了,陪小鬼活動,他們就寢我們才能回房間梳洗,哪來時間看電視,唉!




 


房間內有一大片落地窗,窗外就是一整片桐花樹,不過季節不對,只能感受一大片綠意,但是這片很悠閒的窗外景觀我們卻無福享受,因為正對學生露營區,所以除了拍照時間,其餘時間窗簾遮著住了所以美景!


 


加上與露營區太近,其實只要學生活動就會被干擾,下午短暫休息時間,隔壁房間老師就探頭出去罵小孩,但是小鬼只是報以更無節制的笑聲!





 


唯二配有遙控的電視,比我家的電視還要年代久遠!




 




 


文子的床,其實這是一間四人房,只睡兩個人,所以一人有一張大床,不過說是大床,其實比一般雙人床小一點,如果真的睡上兩個人難保不會掉下去,在床邊還有一個小沙發,應該是用來加床時使用的沙發床。




 


房內沒有太多多餘的擺設,一切都相當簡單,廁所裡甚至連浴缸都沒有,只有簡單的淋浴設施,裝著盥洗用品的紙盒,看起來是重複使用的,感覺上不是太優,無聊的我在房間內無聊翻來翻去,在抽屜裡居然發現一隻小強屍體,嚇了自己一大跳,沒事還是不要手太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