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稍做停留後,前往今天的最後一景點—千千石海岸,但是在將近兩個小時的車程中,山路的顛頗對我吃飽的胃實在是一種最大的挑戰,原本期望上車能睡個午覺稍做休息的,但是在上車三十分鐘後,就被強烈的暈眩感襲擊,怎麼也睡不著了,只有一個念頭~我想跳車!


 


好不容易下車了,所有的美景都吸引不了我了,我只想立刻向廁所報到~


 





 


終於清空了我的胃之後,世界彷彿都鮮活起來的,看到的都是人間美景,唉~活著真好~




 



 


從展望台往下看,這裡的海岸真的很美,天氣好,海水正藍,看起來就是人間絕景。








不過來這裡並不是要看海的,來到這裡最重要的目的是要買長崎蛋糕,這裡的店主很大方提供長崎蛋糕免費試吃,而且每一塊絕不小氣,但是我不想等一下上車又要再次煎熬,所以只吃了一口。

 


不過這次真的沒買什麼紀念品,還是要買些東西回家吃吃,所以我們砸了日幣將近九千塊(台幣將近三千塊)買了這些長崎蛋糕,店家還送了三塊試吃的蛋糕邊給我們,提在手上很有份量,但~心裡淌血阿,所以有收到長崎蛋糕的朋友,請你們要以感恩的心收下,並且細細品嚐阿!


 


這個休息站旁還有一家炸馬鈴薯專賣店,馬鈴薯非常鬆軟,外皮炸的脆脆的,充滿香味,因為太好吃了還來不及拍照就已經下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