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晚上都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就是希望能吃的飽飽的,最好能吃到撐,所以每晚看著人家的美食部落格發呆,為了善待我的胃,今晚找一家頗獲好評的餐廳,一解我已饞了很久的嘴。


 


這間店的位置還蠻偏僻的,我講的地方司機又聽不懂,繞了好久才到達目的地。在大進村的—杜康館。


 


顧名思義,他是以釀酒聞名,店內有很多自釀的美酒,但是因為要開車只能等下次有機會再品嚐了。


 



 


這裡的價位非常平實,每份主餐都在200~300元之間的價位,因為來之前已經打聽過了,以我這樣的小胃,兩個人都點主餐的話一定會吃不完,所以司機點個主餐,我就吃沙拉吧!


 





 


老闆推薦的「藥燉排骨鍋」,原先看起來不起眼,但是鍋內滿滿的排骨,加上愈燉愈香的湯頭,空氣中散佈著獨特中藥香,很勾人的味蕾。


 




 


這裡的沙拉吧菜色豐富到有些不可思議,水果種類繁多,每個都切的很大塊,絕不小氣。


 




 


光是醬料就多達十二種,真的是令人不知從何下手。


 




 


所幸吧台上有貼上各種醬料的名稱,供客人做為參考,我試了其中的草莓、蘋果、葡萄優格醬,口感很清爽是女生會愛的味道。


 




 


生菜區的蔬菜,每種都很新鮮,樣式也很豐富。


 




 


小菜區,我最愛的是日式泡菜,爽脆的口感真是讓人停不下來,大呼真是開胃。另外還有素食區,但是忘了幫他拍照,真是可惜,當中有一道非吃不可的菜色「拔絲地瓜」,真的是讓人垂涎三尺,欲罷不能。






 


飲料區,都是現打果汁,檸檬鮮果汁好喝。






還有冰沙區,種類還真是多到介紹不完。




 


其實還有品酒區,還有水果醋區,但是吃的太撐的我,只記得抱著我的肚子走出店門,卻忘了幫它拍照,真是殘念阿!!



總計今晚花費350元(藥燉排骨250+沙拉吧100),非常划算,兩個人大概都多了一公斤回家吧!呵呵!


杜康館位址:宜蘭縣大進村大進二路15號


 


假日人潮多,記得事先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