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從同事口中之到無極天元宮這個賞櫻聖地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後來才想起原來以前我曾經到過這裡,只是不知他有這麼美的一面),趁著今天好天氣,要司機陪我走一趟,出發前看到很多網友的文章三月八號前還沒開花,一直擔心,但是如果再等下又去可能今年又要失望了,所以決定賭一睹!


 


就在三次迷路後,我們終於到達了,一下車,真的只能一發出「哇~~~」的讚嘆,真是美呆了,除了美,我已經詞窮到不知如何形容是好了!


 



 



不管什麼角度拍起來,都覺得好美(我自己覺得啦!呵呵),不過聽到很多來賞花的人說其實下禮拜應該會更美,現在只開了三分之一左右,真難想像,現在的美已經讓我絕倒,那下禮拜究竟要美到什麼樣的境界呢?







 



 


雖然只開了三分之一,但是已經是條美麗的櫻花步道,賞櫻的人都是扶老攜幼,漫步在盛開的櫻花樹下別是一番情趣!






 


天元宮在吉野櫻的簇擁下,除了寺廟的莊嚴也增添了溫婉的氛圍。


 




 


再一次發出讚嘆,這真的只開了三分之一嗎?沒想到台灣也能有如此美景,原本一直很想在春天到一趟日本看看大阪城公園的櫻花,現在機票錢省下來,「這就是愛台灣啦!」





 



 




 





 



 



 


真的是美到讓人摒息,每一張照片都讓我回味再三,愛不釋手。




 


或許當下週這些結實纍纍的花苞都綻放時,這裡真的會讓人捨不得離開!




 


好多照片想分享,喜歡的朋友請至網路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