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沒買書了,那天看到書店放在我桌上的書單,城邦書局最近在特價任選六本傳單上的書籍只要999元,平均一本才一百六十幾塊,所以二話不說勾選了六本。




 


就在昨天我收到書了,雖然有些書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不過能以這麼便宜的價格買到這些書還是蠻值得的。


 


其中,〈〈天空在腳下〉〉是本繪本,比較適合國小學生閱讀,不過畫風細緻,內涵也頗值得深思。


 


另外,還有一本童書〈〈消失在儀表版上的366〉〉,畫風跟內容都充滿童趣,看完在跟大家分享。


 


〈〈漢字說清楚〉〉是一本我覺得蠻有趣的工具書,為什麼說他是工具書,因為他將一般人常會誤用的漢字做了淺顯的說明,對於容易混淆的漢字還做了重點整理幫助觀念釐清,對教學應該能提供不少助益(其實有很多字連我都分不太清楚,所以這本書對我很有用)。


 


至於其他的書籍,就等我看完在跟大家分享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